上海枞仪阀门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阀门(除特种设备)、自动化设备、仪器仪表
公司类型:私营合作企业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50-99人
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2013
上海枞仪阀门有限公司主营自动再循环阀(泵保护阀)、最小流量阀、调节阀、控制阀、定位器等。公司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第一”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TEL 021-37199916.      

上海枞仪阀门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。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,拥有两个生产基地,职工人数达200多人。我们设计、制造和提供品种不断增多、质量最佳的自动再循环阀、调节阀、球阀、蝶阀、工艺阀等产品,为多个行业如化:工冶金、发电、石油天然气生产、化学处理、生物制药、研究、半导体制造等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流体系统解决方案。通过由我们的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构成独有的网络,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知识、资源、创新和价值。公司的产品应用服务中石油独山子炼油项目、大唐集团克旗煤制天然气项目、神华集团鄂尔多斯煤制油项目、中铝集团华银氧化铝、中铝贵州分公司、中铝广西分公司、魏桥创业集团氧化铝;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、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公司、国电谏壁发电有限公司、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、大连庄河发电有限公司、江西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、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、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、华中科技大学煤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诸多大型重点新建工程。优良的产品质量、诚实守信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声誉与广阔的市场空间。我们的运营方式与业务内容同等重要。我们每天都在实践“追求卓越、创新、诚信、帮助客户成长”的企业价值观,这些不仅仅是写在公司手册的口号。从招募新员工、开发令人兴奋的新产品,到开辟新方法为客户提供价值与放心,我们的一切行为都以这些价值观为准则。 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上海枞仪阀门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